会议签到
申请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签到服务>>申请流程
会议签到申请流程(暂定)
2021-06-09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会议签到系统面向全校教工提供会议签到服务,用于学校各种会议、培训等管理工作。使用会议签到系统签到需要会议签到相关设备配合完成。

(1)会议签到管理员申请

原则上每个二级部门可以申请一位会议签到管理员,每个管理员可以管理本部门的会议签到的会议设立、记录查询等工作,如果会议签到管理员超过3个月未登录系统将会收回权限。会议签到管理员申请需要填写“会议签到管理员申请及变更表”,发送到网信中心管理员邮箱。

如临时性会议也可以由网信中心管理员代为设置会议,下载“会议签到代设置申请表”发送到网信中心管理员邮箱。

(2)设备的借用

人脸识别一体机:人脸识别一体机为固定会议室使用,需要向相关管理部门借用会议室后使用。

手持会议签到机:手持会议签到机是可以移动的会议签到设备,需在校园网覆盖范围内使用。设备借用和归还需要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公共资源信息平台”(http://resource.)进行,借用后会议签到管理员可以设置会议,使用方法参见会议签到系统使用手册。

网信中心管理员邮箱:lchr@

网信中心联系方式:84706496 刘老师


附件【1-会议签到管理员申请及变更表.docx
附件【2-会议签到代设置申请表.docx
附件【3-手持会议签到机预约 公共资源信息平台移动端用户操作手册.pdf
附件【4-会议签到系统使用手册(用户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