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主页
机构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主页>>机构主页
科研教学机构主页介绍
2021-05-26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机构主页是为学校科研及教学机构提供展示与对外宣传的平台。该平台栏目包括科研机构、教学机构、院系列表、机构检索等内容。

基于机构主页平台提供的模板,通过“引导操作”,机构相关管理人员可轻松快速的建立、管理和发布所属机构网页样式,设置机构介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科研项目、获奖信息、机构成员、学术活动、交流合作等栏目,栏目中涉及的论文、专利、著作等数据通过公共数据平台进行自动汇聚,可最大程度提高网站建设和内容管理的效率。

机构主页现有的科研机构数据来源于科研系统,教学机构来源于教务处手工维护,机构数据是由数据交换来的,无法新增,机构管理员负责开通主页。具体参见主页管理平台“应用中心”下的“切换至机构主页”的详细使用协议。如需维护数据需由机构管理员登录科研系统修改信息或向教务处反馈后即可进行相关操作。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方式:

电话:84707004

邮箱:weiruijian@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