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
申请流程
视频会议申请流程(暂定)
2016-05-30  (点击: )

大连理工大学视频会议系统面向全校教工提供视频会议服务,用于学校教学、科研及校务管理等工作。教工可以通过大连理工大学视频会议管理平台(http://emeeting.)实现在线自助创建视频会议。

一、对于10终端以下的小型工作会议、学术交流、远程指导等非正式视频会议,学校教工可通过本平台直接申请开会,无需审批。

二、对于10终端以上及需要技术支持的正式会议,申请流程如下:

1、下载并填写: 《视频会议申请表》.docx

2、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xxb@

3、如申请有问题,网信中心将联系会议联系人处理,如没有特殊说明请按照会议邀请邮件参会。

注意事项:

1、视频会议系统可预约的开会时间是“整点”或者“半点”,例如开始时间可以设置为10:00或者10:30。

2、请使用单位严格按照申请的会议内容使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单位和参会人员自负。

3、会议邀请有可能被各类邮件客户端误判为垃圾邮件,所以请参会人员在会议召开前注意全面查看收到的邮件,以免影响参会。


附件【《视频会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