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3D校园>>校园地图
大连理工大学“3D校园”公共服务平台
2016-05-30  (点击: )

为提高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化服务水平,推进学校地理信息数字化建设,网信中心于2015年12月启动了学校“3D校园”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通过全校师生测试和“找茬”发现问题,网信中心积极修改,大连理工大学“3D校园”公共服务平台已经完成所有设计功能,现正式上线运行。平台网址:http://map.dlut.edu.cn.

大连理工大学“3D校园”公共服务平台集成了一校两地三区的校园区、宿舍区、家属区、附属学校、圣克拉附属中学、小学等导航服务、校容校貌实景展示、大型仪器设备信息、一卡通信息、车辆进出信息查询等功能,可为师生提供校园地理信息查询、定位和导航,为新生提供迎新地图查询和导航,为校内各单位提供会议、活动、比赛等高飘气球信息展示、为校园道路封闭提供标记等服务。同时,该系统作为学校地理信息基础支撑平台,可灵活扩展更多资源定位管理服务,基于GIS技术及移动互联网技术面向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个性化服务,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效果,在学校对外形象宣传、招生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该平台将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适时推出移动版“3D校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