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
服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正版软件>>服务介绍
校内正版软件平台
2016-05-30  (点击: )

一直以来学校教工使用的各类计算机都是自行采购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存在零售成本高、无法获得升级服务以及重复购买浪费等问题。同时,也有部分教师使用了盗版软件,既不符合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也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风险。为了解决上述问题,促进知识产权保护,保障校内计算机的安全使用需要,我校批量购买了微软桌面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的正版授权,并推出校内微软正版授权平台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正版软件服务。

1.png

图一:校内微软正版授权平台首页

校内微软正版授权平台是我校微软Windows个人桌面操作系统、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正版下载与综合服务平台,面向校内教工免费分发学校统一采购的微软正版授权,包括Windows7、8、8.1、10桌面操作系统以及Office2010、2013、2016等办公软件,实现校内必备软件正版授权的统一管理、按需分配,避免了浪费。校内教工可将所需的正版授权安装到自己的办公、教学、科研及个人计算机中,无需单独购买微软的零售授权。由于批量授权的折算价格远低于零售授权价,这样就在很大程度上为学校节约了软件采购成本。未来当微软发布升级版本时,只要本平台在服务期内,也将提供最新版本的正版授权,教工可以自由升级或降级所用的软件,保证各版本的灵活使用。我校微软正版授权平台的建立,不但为校内微软软件的快速正版化提供了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师生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避免了盗版软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安全风险。

平台首页:http://ms.dlut.edu.cn

意见反馈,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信息系统部(306室)

电话:84707009

邮箱:xxb@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