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宿舍区上网
宿舍区网络服务
2016-05-30  (点击: )

1、激活计费账号:已在迎新系统上成功申请校园电子邮箱的用户,计费账号已自动激活。未激活用户直接访问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http://tulip.dlut.edu.cn,使用学号及校园网门户的密码进行登录,系统在用户第一次登录时将自动激活账号。

2、如未能自动激活帐户,请携带本人学生证或玉兰卡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楼服务大厅现场确认激活。

3、完成确认步骤后就可以在缴费(现金、一卡通转账)为账户中预存费用。如帐户中已有余额,可省略此步骤。

4、申请步骤:用户登录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http://tulip.dlut.edu.cn),账号为学号,密码为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录后在左侧菜单选择“认证上网服务”,点击申请按钮,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提交申请后,“认证上网服务”将立即自动开通。

5、个人计算机或路由器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首次连接后,访问任意网页将弹出认证页面,使用学号和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可在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下载“用户手册”查看个人电脑及路由器的详细设置。

6、关于报修:用户可以使用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进行故障报修。地址为:http://tulip.dlut.edu.cn。或拨打校园网咨询维修热线84707007进行咨询或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