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正版软件平台中Adobe系列软件服务即将到期的预警
2023-04-23     (点击: )

全校师生:

我校于2020年4月采购了Adobe校园版软件包全套产品使用权,并通过正版软件平台向全校师生提供下载和授权服务,该服务为期三年,将于2023年4月30日到期。由于Adobe公司授权方案变动,学校将暂时不再依托正版软件平台继续统一采购Adobe产品的授权服务,届时正版软件平台中的相关服务将做下架处理,已安装的Adobe产品授权也将失效,请全体用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等法律规定以及《大连理工大学软件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大工办发〔2020〕50 号)、《关于禁止使用未经合法授权及盗版软件的通知》、《关于预防使用互联网资源引发侵权法律风险的提示》中的有关要求,请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其他合法途径获取Adobe软件或选用其他类似的正版软件,禁止使用未经合法授权及盗版软件。

我校正版软件平台(http://ms.dlut.edu.cn/)将持续提供微软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福昕PDF编辑器等常用软件正版授权服务,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