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第二届校园玉兰卡卡套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04-08     (点击: )

 

为提升我校信息化应用水平,使玉兰卡卡套的图样设计美观大方,体现大连理工大学校园文化特色,使全校师生拥有更好地用卡体验,现面向全校范围内征集玉兰卡卡套设计方案。

一、设计主题

设计一套具有大工特色校园文化的玉兰卡卡套。(要求是两幅以上系列设计)

二、设计要求

表现形式:形式不限,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

设计说明:须完整表述作品的象征寓意及设计理念与风格。

卡套尺寸:正面设计尺寸为65×88mm,背面设计尺寸为65×98mm。

可含有的元素:大连理工大学元素(学校VI、校徽、校园风光等;注:学校网站的图片可作为元素使用),大连理工大学logo见附件1。

三、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时间要求

1.征集日期: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10日;

2.评审日期: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15日;

3.入围作品公示日期:2018年5月15日至20日;

4.获奖作品公示日期:2018年5月21日至25日;

注:最终比赛结果在i大工微信进行投票、公布。

五、投稿须知

1.投稿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邮箱:its@,邮件标题请注明“玉兰卡卡套设计方案+姓名”,邮件中应注明方案设计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2.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设计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便于在网站公示展示,并附上DOC格式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思路和尺寸颜色说明。

3.提交作品格式:电子版设计图和一份报名表(见附件2)组成,设计图分辨率300dpi。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最终获奖设计师需向主办方提交作品源文件。获奖后无法提供源文件者,视为放弃奖项。

4.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并将原因及结果予以公布。若投稿作品在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5.评审方式:作品将在i大工上进行公开投票,选出入围作品,评审小组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

六、版权归属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大连理工大学所有,设计人须同意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修改创作,并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果设计人不同意本条规定,请在参赛作品中注明。

七、大赛结果公示及奖项设置

比赛结果在i大工微信上公示。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5名),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八、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办公室,电话:0411-84708640,联系人:张稣。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logo

附件2:报名表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