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校内网站向网站群平台迁移的通知
2016-11-23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校内网站建设管理办法》(大工办发〔2016〕11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校内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提升网站建设质量,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学校全面启动校内网站向网站群平台迁移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 在管理办法中定义的所有校内网站必须依托学校网站群平台建设和管理,请各单位在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本单位负责管理的校内网站的迁移及相关管理人员的确认工作。

2、 对于未按期完成迁移的网站,网信中心将不再向该网站提供任何服务。

3、 网站迁移具体流程请参考网信中心主页的“部门服务”栏目中“网站群服务”的详细说明。

4、 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未来所有新建的校内网站,只能使用学校网站群平台建设,网信中心不再提供其他类型的服务。

5、 校内网站如在技术和管理上有特殊需求,不能部署在学校网站群系统中,应按照管理办法由网站主管单位负责人签署《大连理工大学自建网站安全承诺书》,经网信中心批准后,可由主管单位自行建设并承担网站的全部安全责任。

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及时完成网站的迁移工作,以免影响网站使用。

联系人:刘柱

联系电话:84709126

电子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