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无纸化会议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6-12-05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为节约资源,避免纸张的大量浪费,同时也为了提高校内各类会议的组织效率,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建设了无纸化会议系统(http://paperless.),面向全校各单位提供无纸化会议环境服务,经过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内部及相关部门用户测试后,现开始上线试运行。

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了简单、便捷、友好的阅读界面,以及同屏、标记等功能,可通过各类移动终端直接参会和阅读会议资料,无需印制纸质材料,避免了纸张浪费,节约了会议组织的材料成本和时间成本。该系统提供了iPad及安卓pad移动应用客户端,也可使用笔记本电脑通过Web浏览器访问。

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网信中心集中采购了一批安卓pad设备,并针对该设备对无纸化会议系统进行了优化,可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和理想的用户体验。校内各单位如需要使用,可与网信中心办公室联系借用(刘凤伟,84708640,its@)。各单位也可以自备移动设备组织会议,需提前测试设备的兼容性及使用效果,以保证会议正常进行。

无纸化会议系统试运行期间,暂由网信中心负责会议的建立与管理,有需要的单位可向网信中心申请使用,也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网信中心将根据试运行期间用户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系统,并开展用户培训。系统正式上线后,将实行分级管理,由各单位管理员直接建立和管理本部门的会议。

系统详细说明、服务流程等参见:http://paperless.

您如果需要建会或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网信中心。

联系人:郑维

邮箱:dutnic@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