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2020-06-2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化对一流大学建设的支撑保障作用,现定于6月30日举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培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13:30——15:30

地点:主楼一阶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1、《网络安全法》和等保2.0相关要求

2、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通报

3、信息化建设管理机制解读

4、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功能介绍

三、参会人员

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下设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组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组成员,各单位信息化专干,2020年度校内新建信息化项目负责人及联系人,2021—2023年信息化建设滚动项目库申报联系人。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座位就坐,提前5分钟入场,并携带玉兰卡签到。

2、本次培训的出勤情况将作为年度信息化评优工作的一项考核内容。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