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卡通形象名称的通知
2020-07-30     (点击: )

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目前学校正在建设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项目,预计于2020年10月份试运行。项目主要功能是实现校内各单位各类常见问题的机器人智能应答,使问题咨询更加便捷和高效。为了使该产品更加生动和亲切,我们设计了智能助手机器人卡通形象作为该产品的标识,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智能助手机器人卡通形象的名称。

1、智能助手卡通形象


2、命名原则

(1)符合智能助手平台的功能特点,具有象征意义

(2)体现大连理工大学的特色和文化内涵

(3)名称简洁,朗朗上口

3、征集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及校友

4、材料要求

(1)需对命名名称思路做简要说明

(2)注明本人职工号/学号、姓名,联系地址及联系电话

(3)命名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5、提交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wangs2018097044@,邮件标题: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卡通名称+提交者姓名。

6、截止时间

2020年8月30日17:00

7、版权归属

本次征集最终确认的名称使用权归大连理工大学智能助手项目所有。

8、征集结果公示及奖励

网信中心将根据投稿情况组织线上投票,投票结果将在网信中心主页公示,并对学校最终采纳方案的作者给予奖励,奖品为罗技高清摄像头一台。

9、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电子邮件:wangs2018097044@电话:84707009联系人: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