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面向教职工提供Adobe NUD账号的通知
2020-09-30     (点击: )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提高Adobe正版软件使用体验。经过前期的部署与测试,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现面向校内教职工提供Adobe NUD账号申请服务。

Adobe NUD是Adobe Creative Cloud的一种部署模式,用户通过Adobe NUD账户登录到Adobe平台后即可获取Adobe系列软件资源。用户可按照个人的需求下载使用相应的软件,并且在服务期内,享受到最新的软件版本,解决了单机版软件不能更新;Mac版仅支持ios系统低版本的问题,欢迎各位老师申请使用!

申请方法:

1.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学校正版软件平台(http://ms.)后,在平台首页找到“Adobe NUD账号申请”点击进行申请。

2.随后您用于申请Adobe NUD账号的邮箱将会收到Adobe公司发送的如下邮件,根据邮件提示操作即可获取Adobe系列软件最新资源:

具体操作请参见使用说明,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yumeng.yang@或拨打电话:84707009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9月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