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校园网认证管理系统、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切换及试运行的通知
2017-03-28 梅放    (点击: )

 

校园网用户:

网信中心前期已完成了校园主干网的万兆升级、宿舍网络设备软件升级等准备工作,同时在西山生活区1516舍进行了新认证管理系统的后台测试。本次系统切换是校园网的一次重大技术升级,将极大简化用户上网认证方式,全面提升校园网整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测试,网信中心计划于2017410:00-8:00进行新版认证管理系统和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的切换,切换期间校园网服务暂停。410:00-24:00,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关闭,校园网缴费及其他相关业务暂停办理。41日至430日新版认证管理系统和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试运行。

本次切换用户不需要做任何上网设置更改。切换后,所有校园网服务的申请、注销、更改等均使用新版自助服务系统进行操作(用户手册,请在系统切换后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查看)。试运行结束后网信中心将择机切换用户认证上网方式,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本次升级提请校园网用户注意以下事项:

1、自助服务系统地址保持不变http://tulip.,仍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校园网用户原有的上网方式和计费策略保持不变,原有的IP地址保持不变。

3、部分校园网用户的MAC地址非设备固有的MAC地址,需要进行更改,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更改MAC免费,用户可通过自助服务系统或到服务大厅进行MAC地址更改。

4、博留公寓1-3号楼、南山人才公寓本次一并切换认证方式,具体流程请访问网信中心主页http://its.中心通知。

5、由于切换过程复杂,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4707008或发送邮件至support@进行详细反馈。网信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试运行间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妥善的处理。

对于此次切换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学校网信工作的支持!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