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网信中心关于校园网认证管理系统、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切换及试运行通知的补充说明(人才公寓)
2017-03-28     (点击: )

人才公寓校园网用户:

此次系统升级后,人才公寓原PPPOE拨号上网的用户,在连接网络时会弹出认证页面,需要重新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认证。同时升级后,全部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户进行认证上网,账号为职工号,密码为校园门户密码。

重要提示:

1、忘记密码的用户,可提前携带个人证件到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校园门户密码重置。

2、升级后,路由器配置使用动态获取地址的方式,详细设置如下:

登录路由器,在“上网设置”中,选择连接类型为“自动获得IP地址”,如图所示:

设置完成后,首次连接的设备会弹出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认证。认证后,所有连接该路由器的设备均自动使用该账号连接网络。

3、如需使用其他账户连接网络,需先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进行设备解绑。具体的解绑操作请在系统切换后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查看相关帮助文件。

对于此次升级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学校网信工作的支持!

望用户周知。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