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玉兰卡增加会议签到查询功能的通知
2017-04-18     (点击: )

为了方便师生查询参加会议的相关信息,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推出玉兰卡“会议管理”功能,师生可以通过此功能,查询到通过玉兰卡进行会议签到的信息。

方法一:通过“i大工”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打开微信关注公众号“i大工”,首页选择“会议管理”——“我的签到信息”、“即将签到会议”进行查询。首次关注需要进行手机绑定,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绑定(玉兰卡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方法二:通过“校园玉兰卡信息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登录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网址http://portal.),点击首页中玉兰卡金额或点击“校内服务”栏目下的“校园玉兰卡”,进入系统后选择左边栏目下的“我的签到信息”、“即将签到会议”进行查询。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问题,可拨打电话8470864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card@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