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关于校园封闭期间主校区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1-10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保障校园封闭期间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网信中心在校园封闭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校园网收费

11月11日起,至校园封闭结束,免除学生校园网的月基本费,计费系统将不再按日扣除月基本费。

因校园网总出口带宽有限,如果不做流量限制,将会导致学校出口带宽饱和,将影响所有人员的上网体验,因此学生上网服务每月基础流量仍为100G,每月超出基础流量的部分仍将计算流量费。校园封闭期间,我们将监控出口负载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基础流量,以保障在线教学的任务顺利完成。

2. 校园网、一卡通、自助打印等系统运维

封校期间,网信中心留有校园网、一卡通和自助打印的运维人员,涉及的相关故障报修请按原有的报修模式进行。我们将努力争取第一时间进行维修,但因校内维修人员有限,如果维修滞后,请师生给予理解。

3. 网信中心大工e站、服务大厅

封校期间,请师生尽可能通过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网信中心大工e站、西山生活区大工e站24小时开放,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工e站根据楼宇开放时间开放。网信中心服务大厅人工窗口将停止服务,如有必须人工办理的业务,请通过值班电话进行沟通,我们将尽可能予以解决,值班电话:84708640。

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网络、一卡通、自助打印等工作,请校区网信中心根据校区要求自行安排。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