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正版软件平台上线福昕PDF编辑器的通知
2022-02-28     (点击: )

全校师生:

为有效推进学校正版软件使用,满足师生们的教学、科研、办公应用的需要,近日,福昕PDF高级编辑器入驻大连理工大学正版软件平台,面向全体师生提供一年的软件正版化服务。此次发布的福昕PDF编辑器V11.1版本支持windows和mac两类操作系统,各项功能相比网页版更加完备齐全,主要功能有:PDF文档格式转换;PDF文本和段落的自由编辑;优化PDF文档时支持高压缩;OCR文字识别;提取/删除页面等页面管理;PDF批注的增删改;以及电子签章、文档安全、共享审阅等。

师生可登录学校正版软件平台(ms.dlut.edu.cn)下载安装,并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页面中提供的激活码激活后即可正常使用。具体功能的使用可通过正版软件平台“帮助中心”中的“福昕高级PDF使用技巧”专题了解。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yumeng.yang@dlut.edu.cn或拨打电话:84707009进行咨询。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