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网信中心赴上海、南京高校开展信息化调研
2023-04-03     (点击: )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及规划工作,3月27-29日,网信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先后赴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四所高校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是围绕学校深化数字化转型开展的专项调研,调研双方主要围绕信息化规划、管理机制、校园网、网络安全、数据治理、一卡通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本次调研为推动校际间建立工作交流与经验学习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调研,网信中心将把学习兄弟高校信息化工作创新举措与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信息化顶层设计与数据治理等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校内外的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