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欢迎校友回家!校友入校通行和校园消费功能上线
2023-04-17     (点击: )

每一个大工人对母校的思念,都值得珍惜,最美四月天,母校的大门再次敞开!4月15日校庆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配合校友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开通校友入校通行和校园消费功能,为广大校友送上校庆福利。

校友可以通过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大工人”小程序进行注册申请,校友工作处审批通过后,校友可以在三校区校门人脸识别通道机通过刷身份证进行人证核验,认证通过后会显示“欢迎校友回家”文字和语音提示;入校后校友可以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在校园食堂就餐、超市购物等一卡通POS机进行消费。

为更好满足校友返校需求,学校多部门协同合作,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紧急进行了校园进出综合管控平台和一卡通系统升级和测试工作,确保校友相关权限功能顺利上线,让校友体会到母校暖暖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