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CERNET大连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3-12-19     (点击: )

12月18日下午14时,CERNET大连地区高校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网信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CERNET大连地区主节点主任李英壮教授,网信中心主任张巍,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杨芳,CERNET大连地区网络中心主管以及大连地区15所高校的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杨芳为大家作了CERNET运行报告;赛尔金智华教公司及微软公司工程师就高校信息化解决方案给大家作相关介绍。与会人员对高校信息化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高校信息化建设应加强各院校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真正做到归纳模式、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在高校管理和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旨在结合各方的实践与想法,共商信息化建设的内容、模式与途径,大力推进高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为高校信息化的建设提供信息沟通的平台,有效提高大连地区高校的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