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把“办公桌”搬到体育馆——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2018-12-06 张修哲    (点击: )

师生的需求在哪里,网信中心的服务就应该延伸到哪里,“办公桌”就应该搬到哪里。12月3日上午,网信中心送服务到身边特色工作进驻体育馆现场办公,为师生解决网络信息化相关问题。

全天候“直线联系”

“为啥我的校内网站、邮箱都能登上去,但外网就是上不去呢?”现场的一位老师满脸疑惑。负责网络维修的孙老师马上登录后台查明原因,原来是这位老师还没开通认证上网服务,孙老师现场手把手教他怎样开通使用。“你们这个工作搞得好,今天你们到这来帮我解决了问题,我就不用再到网信中心跑一趟了。”老师笑着说。

“如果以后再出现类似问题,您也可以拨打我们呼叫中心的电话84707007进行咨询。”办公室主任刘老师说。网信中心服务大厅设立的呼叫中心可以对校园网、一卡通、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等业务的咨询提供解答,如果当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接线老师会认真做好记录,与中心相关技术人员沟通,在得到确切的解决方案或答复后,第一时间反馈给师生,真正做到全天候的“直线联系”。

服务上水平,提升业务能力是关键

高峰杉老师是我校体育教学部主讲水上运动的副教授,去年由高老师负责的体质健康监测网络平台项目获得建设立项,项目将体质测试数据与学校公共数据平台深度融合,通过数据分析为测试人员提供特定运动方案。“网信中心对我们的项目建设总能及时给出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指导!”高老师说。

今后,网信中心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继续以座谈会、培训、技术沙龙的形式增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聚焦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不断优化、细化服务内容,全面提升我校师生在网络信息化使用中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