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9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19-12-02 刘瑾    (点击: )

11月2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会上颁布了“2019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竞赛结果,我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师生团队荣获东北区二等奖。


2019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是由国家反计算机入侵和防病毒研究中心联合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举办的针对高校网络信息安全运维的全国性赛事。分为理论考察和动手实践两个部分,内容涵盖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安全标准等13个模块和安全技术的密码学、安全取证等22个模块,囊括了网络信息安全的各个方面。

11月20-21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于广辉副主任带领战队参加了2019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经过了紧张的两个小时理论答题、8个小时夺旗竞赛和WriteUP提交审核三个环节,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理论分在东北赛区排名第一,总成绩在东北赛区排名第三。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网信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