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2017-01-15 张修哲    (点击: )

1月14日下午,网信中心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部分职工与离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叙往事,提前庆祝新春佳节。

会上,中心主任张巍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在职员工向离退休老教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汇报中心近两年工作。张巍说,老同志是中心的宝贵财富,网信中心今天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在老教师们打造的坚实基础上得来的,我们将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在工作中挖掘红色基因,以网信精神引领中心工作更好开展。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不断提出对中心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亲切而热烈的氛围中,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从教经历、人生经验和切身感悟,就网信中心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发挥教师言传身教作用、发挥老同志余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网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