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河北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一卡通建设
2017-01-15 张修哲    (点击: )

1月14日上午,河北大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代允会副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网信中心调研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交流会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网信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我校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网信中心各部门人员构成、科研技术现状等情况。翟鸣宇副主任从管理架构、资金来源、技术方案、合作单位、建设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一卡通建设情况。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享了了一卡通财务管理和一卡通运行建设管理相关经验。会上,与会人员就财务管理和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以及下一步系统建设规划等若干细节内容做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河北大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代允会代表河北大学对我校表示感谢,她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建设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走在国内高校的前列,非常值得借鉴。河北大学正在进行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不断学习、推进河北大学的有关建设。

会后,河北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中心机房、服务大厅及一卡通应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