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超算中心成功举办COMSOL软件应用技术培训
2017-03-24 陈永刚    (点击: )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的了解和使用COMSOL软件,校超级计算中心于3月23日在研教楼303教室举办了COMSOL软件应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COMSOL软件公司的技术专家来我校主讲,80多名师生到场参加培训。

COMSOL Multiphysics是一款多物理场仿真模拟软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在基础研究、工业仿真等多个领域均有广泛应用。本次应用培训课程首先介绍了COMSOL最新技术和发展近况,随后结合几个典型案例,就软件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和互动操作。在最后答疑环节,师生们就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技术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为更好的了解我校COMSOL软件的实际应用和需求情况,超算中心特别向COMSOL公司申请了全校范围内的试用许可,并在“凌云”超级计算机上同步部署了该软件,请有需要的老师抓紧安排试用(试用截止到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