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到网信中心参观访问
2017-05-15 张修哲    (点击: )

2017年5月10日,西藏自治区教工委委员、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西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我校援藏干部李俊杰,率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受援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网信中心参观访问。中心主任张巍对西藏大学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超级计算中心,超级计算中心是我校科研信息服务的战略性基础平台,能够为科学研究、重大工程、工业设计、装备制造、动漫渲染、金融分析、生物医药、石油化工等领域中的关键问题提供计算、仿真、模拟、展现等支撑。随后参观了中心二楼主机房,张巍主任就校园网核心机房的整体建设、设备运行情况,CERNET大连地区的网络情况等进行讲解。最后参观了网信中心服务大厅。

纪建洲校长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和沟通,希望中心人员能够走进西藏大学,加强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西藏大学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