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网信中心调研
2017-05-26 张修哲    (点击: )

5月24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网信中心主任陈作炳一行5人来我校网信中心参观调研,考察了解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校园“信息门户”及“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张巍主任对武汉理工大学网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部门概况、部门职责、管理体制、基础设施和智慧化校园建设的主要内容。中心其他信息化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就“一站式服务平台”可以办理的业务类型、支撑平台的工具使用情况、校园网络建设与维护等问题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陈作炳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高性能计算机房、主机房,双方均希望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分享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