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数字校园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
2021-04-30     (点击: )

4月29日下午,辽宁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数字校园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我校作为分会场之一,在主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校长助理罗钟铉出席会议。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参会。

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必须深刻领会精神,抓住信息技术变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辽宁建设。

省内其他校园建设典型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会后,校长助理罗钟铉对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今年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防范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二要狠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发现并及时整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风险和突出问题,切实消除重大隐患。三要措施到位,认真按照重保工作要求,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大连理工大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重大突发事件的报告和处置工作,确保无重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