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44届亚太先进网络学会(APAN)会议在大连举行
2017-09-06 梅放    (点击: )

2017年8月26日至9月1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承办的第44届亚太先进网络学会会议在大连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有近300名网络技术专家和学者参加,其中220多名代表来自港澳台、美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校宋丹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前会见了APAN董事会主席Simon Lin以及清华大学吴建平院士,就我国教育网的发展及校园信息化建设交换了意见。

APAN是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教育网络学会会议,此次APAN大会共设置了30多场分论坛,议题涉及网络安全、未来网络技术、远程医疗、IPv6技术、网络联邦认证、网络运行管理等10多个领域。此次会议对各国引进先进理念、增进学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跨国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作用。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61caf80831a5da3c2449bc426aba9c89/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01504599528_.pic.jpg

此次会议的承办,不仅让更多的国际学者认识和了解了大连理工大学,也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目前国际上网络技术和网络应用的发展趋势,有利于促进学校校园网和信息化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