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网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网信中心>>正文

网信办发 〔2016〕1号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常驻中心人员日常管理办法



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根据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下称网信中心)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请自觉遵守维护。

一、常驻中心人员包括日常在中心办公的一卡通迪科公司员工、CERNET大连地区员工、驻校项目组人员、专项助管学生团队等。

二、常驻中心人员工作作息需与网信中心工作时间同步,工作时间为8:00-17:10,每日晚间22:00之后网信中心大楼保安清楼,除保安外其他任何人不得在楼内驻留,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时加班,需向中心相关负责人提交书面申请,并交办公室备案。(申请表格见附表)

三、常驻中心人员需严格遵守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详见附则)

四、常驻中心人员需要自费办理玉兰卡(一人一卡),并向办公室提交进入中心及办公室的门禁权限书面申请,不再常驻中心办公时请相关负责人及时告之办公室取消相应门禁权限。

五、常驻中心人员需向办公室提交电子证件照一张,供物业前台及保安识别使用。

六、常驻中心人员进出中心时请自觉遵守一人一卡进入,不得跟进(不刷卡)进入,违者罚款200元,其他人员登记进入。专项助管学生团队成员需登记进入。

七、中心为学校消防重点单位,严禁在楼内吸烟,违者罚款1000元。

八、常驻中心人员要注意用电安全并节约用电,保证所属办公区域的设备、设施完好,离开办公室时随手关闭电源总开关。

九、如需使用中心会议室,需提前向办公室(104)申请。

十、楼内请保持安静,禁止高声喧哗、打闹。请自觉维护办公场所的清洁卫生,严禁在办公区域堆放杂物,随意丢弃废弃物,严禁随地吐痰,倾倒污水和茶渣(茶渣可以倒在卫生间洗手池的茶渣过滤篮里),保持地面、门窗、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等清洁整齐。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常驻中心人员签字:

中心相关管理人员签字:

 

附件1:常驻中心人员工作时间延时申请表.doc

附件2: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办法.doc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6年1月19日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6年01月19日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