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网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网信中心>>正文

网信办发 〔2014〕4号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会议管理办法



一、目的:

为规范中心会议流程,提高会议效率及会议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二、内部会议制度:

1.召开时间:每周一上午9:00。以下会议时间安排详表中的会议时间已确定不再另行通知,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召开的会议由办公室提前通知。请中心人员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向办公室请假备案。

2.会议类型、参加人员及时间安排:

(1)班子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校历单周召开;

(2)班子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书记员,校历双周召开;

(3)中心全体会议:中心全体人员。校历双周召开。

3.会议内容:

(1)中心各部门工作小结(两周)及工作计划(两周)。每个部门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

(2)工作中需要研究讨论的内容。

(3)工作中需要征求意见的内容。

4.会议材料准备及整理:

(1)班子扩大会议和全体会议召开之前,由各部门负责人填写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会前议题表,并将需要征求意见的文件及ppt等相关资料于会议之前的周五17:00之前发送至办公室,内容言简意赅,主次分明。由办公室发送至所有参会人员,全体参会人员需在会前通读所有资料,了解情况,初步形成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会前议题表见附件1。

(2)会上书记员做会议记录,会议结束后由办公室及各部门共同负责完成会议纪要,会议纪要主要记录会上议题的相关内容、解决方案及相关意见建议,各部门完成与本部门提出议题相关的会议纪要发送给办公室,办公室进行统一汇总、核对、整理,形成完整的会议纪要,发送至所有参会人员,并编号存档。会后纪要表见附件2。

 

附件1: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会前议题表

附件2: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会议纪要表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4年4月25日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4年04月25日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