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网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网信中心>>正文

网信办发 〔2017〕5号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创新实践项目奖励工作方案(试行)



为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中心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团队,中心经班子扩大会讨论决定在中心范围内每年进行创新实践项目的评审,对优秀项目给予奖励。具体奖励工作方案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是中心人员利用信息技术和管理方法在工作正常安排交办之外主动开展的工作。

2、在本年度已完成并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或工作效率等。

3、创新实践奖励分为技术创新奖和管理创新奖。技术创新奖主要指技术实施层面项目,须由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并完成;管理创新奖主要指管理实践层面的项目,须由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并完成。

4、中心全体人员(含自聘人员)均可申报。

二、评审流程:

1、中心工作人员自愿申报。

2、申报人申报之前与中心分管主任进行沟通并由分管主任推荐。

3、中心领导班子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及获奖项目申报材料在中心范围公示。

三、奖励办法:

1、技术创新奖奖励3000元,管理创新奖奖励1000元。

2、发中心获奖证书。

本工作方案每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并在中心范围内进行公示。

 

附件: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创新实践项目申请表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年11月19日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