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砥砺前行——网信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7 田丽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5月16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本次活动分成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悦读党章》第六章,主要内容为“伟大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理论学习让党员充分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的过程并充分理解其丰富的内涵;第二部分,重温红色经典之声,党员通过分角色配音的方式,对经典台词内容进行深入理解,并对配音影片发表了感想和体会;第三部分,视频学习“造梦者Dream Maker--阿里创业史”,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历史性机遇面前,党员更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完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第四部分,党员技术沙龙,由网信中心副主任于广辉主讲《网络安全法执法解读》,重点讲解了执法重点和执法案例及数据合规要求。

网信中心党支部通过为红色电影配音的新颖支部活动形式,让党员们通过自身的参与重现历史经典场景,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提升党员凝聚力,同时用时代的旋律将“不忘初心”四个字印刻在每个党员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