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两条例、一准则”
2015-12-30 办公室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13:30,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学习“两条例一准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网信中心支部宣传委员田丽、网信中心党员梅放在会上分别做了《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学习贯彻落实新准则新条例》和《两条例、一准则》的专题汇报。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读。“两条例、一准则”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学习,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对“两条例、一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坚守理想信念“高线”,牢牢把住党纪党规“底线”,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守党的纪律。

为巩固知识,真正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网信中心党支部将在中的QQ群定期推送相关知识。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