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网信中心与电信学部、人文学部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15-12-09 办公室    (点击: )

为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部党员工作热情,11月27日下午,网信中心与电信学部、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在网信中心一楼大厅共同观看抗日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华北地区对日军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电影中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有力地展示了我党领导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使观影者充分感受到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看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在工作中保持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国家昌盛、经济繁荣、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