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网信中心与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15-07-02 办公室    (点击: )

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6月30日中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外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到我校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中心参观并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智取威虎山》。

这部影片取材于作家曲波根据自己的经历创作的长篇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以杨子荣、少剑波为首的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遵照上级指示,深入敌后,在敌强我弱极为不利的形势下,对东北地区的匪帮余孽进行清剿的战斗故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后很受鼓舞。

通过这次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的支部共建活动,师生共同追忆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