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6-25 办公室    (点击: )

6月24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就“三严三实”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专题介绍,支部全体党员对“严以修身”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网信中心党员分别从自身情况出发,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列在首位,《大学》讲“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也居首位。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非一日之功,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一辈子坚守。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不搞形象工程,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现“知与行”的有效统一。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