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5-01-30 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增进机关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来到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大楼,在301会议室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巍对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党支部间能够借助此次学习交流会,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了解与认识,从而促进部门间的工作更加顺畅,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真正将“机关转作风、服务上水平”的目标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侯庆敏对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支部活动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紧追时代步伐,围绕智慧校园,开展了大量创新性工作,使师生感受到了便利。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解,学习网信中心教职员工的良好作风,互相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为服务师生开拓新思路,开辟新途径。

座谈会上,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从中心简介、重点工作、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以实际工作为案例,介绍了许多创新性的工作办法。会议结束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的二楼机房,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学校的网络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