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1+1”共建活动
2015-01-20 办公室    (点击: )

1月15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走进学校实验室,感受的活动,参观了我校桥隧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

我校的桥隧结构实验室是桥梁与隧道安全技术人才的培养基地,为辽宁省乃至全国的桥梁与隧道工程的安全设计、施工、养护和维修提供技术支撑。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桥隧实验室的展厅并向同学们演示了一些实验器材的基本功能及运用方法。学生党员认真听取实验室老师的介绍,对桥梁与隧道结构相关新技术、防灾安全技术、工程加固和改造技术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参观3D打印实验室时,通过实验室老师的讲解和视频展示,师生们深切的感受到3D打印技术的便捷与高效,以及高新技术对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改变。

此次“1+1”共建活动使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科研方面的雄厚实力,也切身感受到的力量。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