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14-11-18 办公室    (点击: )

2014年11月17日下午14:00,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接着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个人的经历、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向党支部说明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党支部汇报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表示他们已具备入党素质,愿意介绍他们入党。接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经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讨论后,进行举手表决。根据表决情况,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作出决议,接收刘柱,刘春瑞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分别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个人的理想及前进方向,表示要一如既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