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军营一日体验营”——网信中心与电信-计算机系统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4-11-03 办公室    (点击: )

为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日上午,网信中心与电信-计算机系统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参观大连驻军某部,感受军营一日生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们与部队官兵进行深入的交流,参观了部队官兵整洁的内务、军事训练场和荣誉室,深刻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通过这次深入军营的体验,强化了支部党员们的组织纪律性,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部队官兵顾全大局、艰苦奋斗的崇高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争做新时期的先锋模范党员。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