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4-05-08 办公室    (点击: )

5月7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为专题的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每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建设大局出发,切实担负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政治、组织、经济、公务、生活、社交等方面纪律,认真落实学校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巍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自律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做好网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