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举行“三严三实”专题之二“严以律己”学习研讨会
2015-10-09 办公室    (点击: )

9月30日下午14:00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之二“严以律己”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网信中心支部宣传委员田丽在会上做了《严以律己,心存敬畏》的专题汇报。她从严以律己的内涵,具体表现,以及如何做到严以律己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列举了大量的生动事例,为在座的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网信中心党员分别从自身情况出发,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学习,网信中心党员对“三严三实”这一专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严以律己”这简单的四个字不是平常意义上所说的严格要求自己,更多的是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的点点滴滴,要坚持正人先正己,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创新,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