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与“1+1”共建学生支部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2014-07-10 办公室    (点击: )

按照网信中心本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7月9日下午,网信中心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党校副校长刘洁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专题讲座。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http://202.118.76.245:8080/system/_owners/dutits/_webprj/images/14/07/10/14z1fvqriv/nu55_image001.jpg

刘洁老师以学术论点,通过对历史与现实依据的分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行论述和解读;从人性生存、追求信仰的视角,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的内涵与特征,精彩的案例分享与点评,加深了大家对“三个自信”的理解与体会。

本次“1+1”共建活动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方式,增进网信中心与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了解,拓宽和加深了支部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

(供稿:张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