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毛丰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6-30     (点击: )

6月2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以“学习毛丰美”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翟鸣宇同志首先主要从上任提拔的忠诚篇、担重担“干”字碑的创业篇、老百姓是天的为民篇、好“管家”的清廉篇、农业税取消的使命篇等部分详细介绍了毛丰美的感人事迹,使大家进一步走近这位被称为最敢为农民说话的人大代表。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们被毛丰美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所震撼。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榜样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探讨工作中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意见,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不断进取、坚持创新、攻坚克难为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