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网信中心开展十月党日活动
2016-10-26     (点击: )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1日上午在中心第三会议室,网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学院硕2016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十月党日活动。围绕“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网信中心主任张巍为中心全体党员和1+1共建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上,张巍主任通过对“什么是合格党员”、“怎样做合格党员”、“新形势下管理服务岗位党员的责任”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他强调,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结合管理工作实际,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要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学习老一辈大工人的宝贵精神财富;一方面要坚持学习,做知识型人才,锐意进取,做创新型人才,勤廉高效,做服务型人才。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党员们结合党课内容认真进行了专题讨论,每位党员畅所欲言。通过讨论,全体党员统一了认识,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承我校的红色基因,奋发有为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