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1-11     (点击: )

11月8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在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每名党员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学习心得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围绕如何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认真讨论。通过学习与交流,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讲奉献”是道义的责任,是传统的美德,是价值的体现,有奉献精神的人中,更多的是一些平常人,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持之以恒,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只衡量是非、不计利害。奉献反映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奉献要求个人把为社会造福作为价值追求,并把这种追求当作是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好方式。“有作为”就是党员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开拓创新。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师生多做好事、办实事。

随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通过学习,党员们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