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教育
2019-06-28 田丽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6月26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学习成效”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翟鸣宇主持。

会上,翟鸣宇首先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课,为大家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遵循的原则,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条例》,同时结合网信中心党建的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张修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开展了关于“党员应掌握的基础常识”知识竞答和“学习强国”中“挑战答题”为主题的掌上知识竞赛,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实现了互相促进、共同深入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