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网信中心党支部“1+1”共建党日活动
2016-11-28 张修哲    (点击: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1月17日,网信中心党支部联合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邀请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屈宏老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党课。

党课的主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历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内政治生活是优良传统、制定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通过旁征博引的讲课方式,深入浅出,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党课学习现场,大家认真听讲,不时做着记录。党员们充分认识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应对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必然选择;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党员们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性学习与研究,将党员准则深化到日常工作生活细节中去,全力做好做我校建设的各项工作。